风雨光华四十载,羽翼重生启新程!CTMTC改革重组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CTMTC、中纺对外公司     2024-03-21  
  
  为贯彻落实集团振兴纺织机械(简称“振兴纺机”)三年行动要求,全面提升纺机业务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恒天集团于近期对纺机海外业务进行改革重组,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CTMTC”)作为恒天集团海外纺机与工程业务平台将独立运营,以进一步聚焦主业,整合资源,实现专业化发展。中国纺织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简称“中纺对外公司”)将继续在纺织贸易、对外合作等领域深耕,为中国纺织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3月18日上午,CTMTC改革重组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金永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CTMTC总经理朱迎庆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李敏、王彰朝以及全体在京职工现场参会,各海内外办事处及出国出差人员以视频形式参会。
  金永传表示,CTMTC自1984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中国纺机进出口领域的领军企业,为中国纺织工业的技术引进、装备出口以及恒天集团纺机制造的国际化布局做出了重要贡献。经过全体同仁四十年来的不懈努力,CTMTC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海外营销渠道和服务网络,以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创新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四十年后的今天,面对新的国际形势和市场挑战,CTMTC需要在新的历史时期有更大作为。根据集团振兴纺机三年行动的总要求,恒天集团经过深入研究和系统谋划,决定对CTMTC进行改革重组,使其进一步融入集团整体发展大局,充分释放国际化平台的内在潜力。
  金永传表示,一方面,CTMTC将打造成为恒天集团专业的纺机进出口综合平台,持续探索体制机制改革,对涉及国际贸易的商务、法务、储运、结算、融资等功能进行集中整合,实现恒天集团海外业务的专业化、集约化管理,为集团纺机企业发展赋能;另一方面,CTMTC要以成套化、工程化为导向,加强能力建设,整合、拓展海外渠道与资源,在强化传统设备贸易的基础上,向专业专注的海外工程成套设备供应商转型发展。
  金永传强调,新的战略定位为CTMTC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对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员工打起精神,撸起袖子,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成为岗位专家、业务能手,用实际行动开创CTMTC下一个四十年的辉煌。
  革故鼎新、东风已始,CTMTC全体员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团结奋进、勇毅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二次创业”的热情和一往无前的决心迎接挑战,为集团纺机产业振兴,为国家纺织机械装备行业的海外拓展贡献力量!
集团网群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