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幼平一行调研潍坊欣龙
来源:潍坊欣龙     2024-03-22  

   

 

  31920日,恒天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管幼平一行到潍坊欣龙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潍坊欣龙”)就科技创新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恒天纤维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天纤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乐军,恒天纤维副总经理、潍坊欣龙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刘红武,潍坊欣龙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管幼平一行深入潍坊欣龙生产一线,先后参观了原液车间、纺练车间和中试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过程、工艺技术、产品种类以及新产品研发等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管幼平听取了潍坊欣龙关于科技创新、行业现状、产品市场以及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汇报。 

  管幼平对潍坊欣龙持续向好的发展形势给予肯定,并对企业科技创新等有关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明确企业发展定位,锚定发展方向,加强核心技术攻关,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在自己的细分领域里做强、做优、做大。二是明确企业发展目标,服务国家战略,聚焦主业领域,发挥国资央企的重要作用和优势,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打造差异化项目。三是重视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建立创新型企业,利用集团内部优势资源,创建联合体合作模式,集聚创新资源,共同推动创新发展。四是做好人才工作,重视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和创新平台建设,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人才,加快培养造就科技领军人才、管理人才和高水平技能人才。五是强化安全管理,加强工艺及装备升级,强化预警监测,落实安全应急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恒天集团科技发展部相关人员,潍坊欣龙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集团网群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