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举办2024年第一期廉洁讲堂
来源:纪委办公室     2024-03-22  

   

  为切实提升企业领导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合规意识、风险意识、法治意识,近日,恒天集团举办了2024年第一期廉洁讲堂。
  本期廉洁讲堂邀请恒天集团总法律顾问鲁华,以《正视问题 纠偏正向 靶向施治 深化整改 推进和保障恒天集团健康发展》为题,重点对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范围、资产损失认定、责任认定、责任追究处理、责任追究工作程序、协同联动、工作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本期廉洁讲堂以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坚持职业操守,正确履行职责,规范经营投资决策行为,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恒天集团总部中层管理人员、法律、审计、纪检人员和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高管、中层管理人员,法律、审计、纪检等职能部门人员,党风监督员及巡察人才库成员参加了讲座。
集团网群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