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所属企业中服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中服物业     2024-01-29  

   

  中服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物业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为保证招标的公开、公平、公正性,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1.服务范围:中服大厦 

  2.服务面积:中服大厦土地面积7195.6㎡,建筑面积39348㎡。 

  3.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提供大厦公共区域清洁服务、大厦门卫及安保服务、消防中控服务。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投标条件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含联合体,下同)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相应的营业范围的独立法人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3.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22年度审计报告或近三个月内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投标人须提供所属时间为20237月至202312月期间的任意连续三个月的完税证明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5.投标人须提供所属时间为20237月至202312月期间的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会保障金缴纳记录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投标人近三年(20210101日至20231231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承诺(加盖投标人公章); 

  7.投标人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时需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8.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业绩证明;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及实地勘查 

  潜在投标人需联系招标方联系人表明投标意向,登记企业基础信息以获取招标文件,并与招标方确认实地勘察时间,实地勘察时间限制在202428日前的工作日,及218日至221日期间。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422214:00 

  2.投标文件第递交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9701房间。 

  3.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9720房间(中服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4.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评标由招标单位负责,评标委员会由招标人依法组建。评标由评标委员会负责,采用非公开方式进行。 

  6.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递交方式如有变化,将另行书面通知。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国机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epp.sinomach.com.cn/)、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chtgc.com)上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以国机集团电子采购平台、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发布的内容为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服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9 

  邮编:100020 

  联系人:孟先生  01065839087 

  陈女士  01065839000 

    

  中服大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129   

集团网群
网站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