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部网络设备运维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B-2024610054)
来源:科技发展部     2024-01-30  

 

  一、招标条件

  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下称“中国恒天集团”)拟对总部网络系统设备运维服务单位进行招标,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中设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网络设备运维项目
  2. 招标编号:ZB-2024610054
  3. 招标范围及内容:恒天集团总部信息化网络设备运维,具体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4. 项目实施地点:北京
  5. 运维服务期:有效期3年(每年需经考核合格续签合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可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 投标人应具备提供网络设备运维服务的必要条件,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资金、技术和设备设施等条件;
  3. 投标人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
  4. 投标人近三年内(2021年 2 月至今),具有为大型国企集团提供类似运维服务的业绩;
  5. 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包括但不限于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6.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7. 投标人不得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供应商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潜在投标人请于2024年1月31日至2月4日,每天9: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路165号国机工程集团大厦711室登记并获取招标文件;
  2. 潜在投标人亦可在上述时间内向招标代理发送电子邮件(jianghua@cmec. com同时抄送liuyi2015@cmec.com)说明投标意向,提供基础信息(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等)并附标书费支付凭证(复印件或截屏),招标文件将以电子文件形式从邮箱发送;
  3. 上述两种方式均可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文件与纸质文件同样有效。建议采用第二种方式较为便捷。如需到访,请务必事先电话联络;
  4. 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100元/每套(纸质/电子文件相同),请以电汇或网银形式支付(不接受现金、微信、支付宝转账)。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中设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莲花河支行
  账号:3324 5601 2730
  汇款请备注:公司名称(可以简称)+ 054
  五、踏勘时间
  本项目安排统一接待现场踏勘,时间为:2024年2月6日上午9:30-10:30。请有意参加踏勘的投标人于获取招标文件时报名。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2月22日13: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 99 号中服大厦 恒天集团会议室。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须将纸质文件密封送达上述地点,逾期递交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请携身份证前台登记后进入)。
  八、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chtgc.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以上述网站发布的内容为准, 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对其他媒体转载的内容不承担责任。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 99 号 中服大厦14层
  邮编:100020
  联系人:于汇远 
  电话:(010)65838034
  电子邮件:yuhy@chtgc.com
 
  招标代理:中设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路165号 国机工程集团大厦
  联系人:蒋华、刘毅
  电话:010-89162707、89162713
  电子邮件:jianghua@cmec.com、liuyi2015@cmec.com
集团网群
网站链接